今天晚上,我和在英國最好的朋友聊了一整夜...

好久都沒有像今天那樣了,兩對夫婦一邊聊天一邊烤肉..

道別前,你們突然給了我一個驚喜, 我一瞬間腦袋空白, 

停頓了一下,只說了一句"真的?"由於上星期五你們倆一直

也一致否認,所以我也以為自己的第六感失靈了..剛剛才

發現原來我是對的.

你們轉身遞了張照片給我看...看著小小的寶寶在你肚子

裡的照片,心中有莫名的感動,這是你們的愛情結晶也!

有些心裡話想馬上對寶寶說:

親愛的寶貝, 我是你爸爸媽媽最要好的朋友湘湘阿姨!

你真的好可愛喔! 

你在媽媽的肚子裡要乖乖喔, 

要多吃和快高長大喔!等我們明年一月見面時,湘湘

阿姨會買很多玩具給你喔!阿姨會天天為你祈禱, 

祝福你們家永遠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siang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