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磨了我多個月的智慧牙, 昨天還在我面前擺出一副猙獰的樣子!

今天上午十時正, 它被脾氣和醫術都出眾的牙醫 Hancock 先生征服了! 

雖然整個手術過程我都閉著眼睛, 但儀器所發出的聲音和它被宰殺的慘叫聲讓我好害怕,我不斷地禱告,希望手術成功,希望下巴不會脫臼, 希望手術刀和儀器都是清潔的, 希望我的超級牙醫不會突然又發脾氣罵人等等...結果,一切順利, 雖然我的牙醫還是罵人了,兩名護士被罵得目無表情,想必是長期被罵訓練出來的情操和EQ吧!

快離題了, 回到那顆智慧牙, 儘管它多不願意,它還是成了碎片,我始終沒有望它一眼, 絕非因為我不能原諒它或會捨不得它, 而是我害怕多留一秒,我的牙醫會罵我! 天才是不是都特別有性格的呢? 

雖然我的臉很臃腫, 像小白豬, 但還是特別起來, 乘記憶猶新時, 寫下這頁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siang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