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位超級可愛的妹妹!

她, 在1990 年9月出生...整整小我十歲, 小威全六歲, 所以阿, 她可是我們陳家名符其實的小千金..也是動不動就大哭的頑皮貓..

小時候,我們一起看卡通片..看"龍貓"時, 她說我是那位大姐姐,她可是那位小妹妹"廁紙(粵音)"; 看"櫻桃小丸子"時, 她就說自己是小丸子, 還時不時擺出小丸子的招牌動作; 看"花木蘭"時, 她就說自己是花木蘭...

因為我非常疼愛她,所以阿..她特別黏我,就連我和朋友去看電影, 也得帶她一起去...

特別深刻的回憶是,我有次半夜肚子疼得不得了!我喊疼時, 弟弟沒聽見,但妹妹卻嚇得馬上跳了起來,用她那小小的雙手努力地幫我搽藥油, 搽著搽著,我就睡著了....過了很久,我聽到她小聲地問我好了沒,因為她的手被藥油辣疼了...她真的很窩心呢!

十年前,我離家到外坡升學前, 年僅八歲的她竟然失眠了, 還用錄音機錄下她當時的不捨心情,那些" 姐姐, 你還有幾天就走了" 到" 姐姐,你明天就走了" 的聲音還環繞在耳間. 傻Y頭還錄下了一些我喜歡的歌曲....

每次她都會倒數著我回家的日期, 每每回到家,她就黏著我不放...可愛吧?!

在我們心中,她一直都是個小baby, 沒想到小寶寶也長大了..上個星期,她背著行囊離家到外地升學, 我們小千金上大學去了...四年後,我們期待看見小千金戴著四方帽上台領證書的那一刻...

妹妹不再背著洋娃娃了,背著的是自己的夢想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siang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